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跑向北极的南方熊

人生就是一个人的旅行,而我要飞起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在延续  

2009-10-05 00:16:50|  分类: 行走在瑞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中秋了,计划了这个party很久,对我来说,过节是最开心的。我很喜欢party,我很喜欢聚会,没有什么比自己开一个更开心的了。中国人不是很喜欢开party,好不容易让我逮着了一个机会。对于我来说,这天是特殊的,所以准备了很多东西,很多材料食物,我的理念就是想让这天和其他日子的聚餐不一样,所以多花点钱也无所谓啦。O(∩_∩)O~。每次打电话回老家都问烤饼怎么做,早就对关系好的外国朋友说我要做月饼了,希望能够来品尝一下。很多外国人都是不知道中秋节的,正好乘这个机会好好宣传一下,^_^,这也是出国的目的之一嘛。我学西方文化,让他们学我们中国文化。做了一晚上的烤饼,没怎么坐下来吃东西,但是还是很开心,哎,真的,我怎么就喜欢做,不喜欢吃呢。所以,就像姐姐说的那样,以后她可以靠我啦,烤饼,夹饼,团子,年糕,以后都可以靠我做的。现在我还会包饺子,做葱油饼啦,发现自己做这些还是有点天赋,大家吃的很开心,我也非常开心的。(*^__^*) ,现在有种欲望,重阳节的时候要做重阳糕,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去了city hall,哈哈,本来想好好打扮一下的,结果昨天玩的太晚,今天11点才起来。11点半就出发了。哎,早饭都在路上解决了,郁闷。去的时候还好,有阳光的,也不是很冷。哇塞,Eric和Jerry总结的果然没错,一到正式场合,男生是越穿越多,女生是越穿越少。全是美女和帅哥啊,╮(╯▽╰)╭,当然还是异性相吸,觉的男生穿起合身的西装来真是帅啊,气质风度都出来了。其实和Jo一起出发的时候就发现,当我在楼道里看到他,我只能说wow了,太帅了,西服非常得体,领带打的非常好。明白一个男生最有气质的时候应该还是穿西服的时候。去了市政厅根本没有听谁讲了什么,早早的找了一个自助餐地理位置很好的地方,盘子,叉子早早的握在手里。一听说开始,我们马上行动起来。吃了好多,关键拿的太多,拿盘子的手好累啊。不过终于吃上三文鱼片了,牛肉也吃上了,开心啊,很饱,很满足。然后就是疯狂的拍照啦。不过回去的时候下雨啦,那个冷啊,可怜我还只穿了丝袜和单鞋。不过还是很开心,很满意的。╮(╯▽╰)╭,希望以后能去舞会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